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荟萃繁华醇熟 雕像国际广场商业巨擘即将荣耀登场

——雕像国际广场大型招募会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6-11-21 17:16

[摘要] 11月18日,雕像国际广场大型招聘会在项目处隆重启幕。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进行数日,期间逾百家 品牌商家汇聚在此,为求职者提供了近千个 岗位,其中囊括市场销售、市场专员、营业员、安保员等职位,吸引了近千人前来应聘。整个招聘现场人山人海,场面极为火爆。

眉山房天下讯 11月18日,雕像国际广场大型招聘会在项目处隆重启幕。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进行数日,期间逾百家 品牌商家汇聚在此,为求职者提供了近千个 岗位,其中囊括市场销售、市场专员、营业员、安保员等职位,吸引了近千人前来应聘。整个招聘现场人山人海,场面极为火爆。

当天上午,应聘者们陆续赶到招聘会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初试、复试等环节,整个会场内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求职热情极为高涨。如此火爆的应聘场面,既体现了雕像国际广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更体现出广大精英人才对雕像国际广场的前景充满期待。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的主力店包括万达影城、动力堡健身、纯K时代KTV,招聘品牌商家有高尔夫、欧度、vero moda、杰克琼斯、青蛙皇子、奈特天使、海萃丰澳门豆捞、牛排海鲜自助、渔厂工业美学餐厅烤鱼、大骨米线等。诸多 品牌商家汇聚于此,将为眉山打造出一个全新繁华商圈,雕像国际广场的开业必将成为眉山商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全面提升眉山城市地位。

本次招聘会不仅体现了雕像国际广场丰富的业态构成,也充分显现了雕像国际广场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着力回馈社会,更有效地缓解了求职者长期以来的就业压力,为眉山市民提供了一个极具发展 的工作平台,并带动千人顺利就业。

作为城 地段的旗舰商业综合体,雕像国际广场的商业价值不言而喻。随着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雕像国际广场已经蓄势待发,将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商家强强联动,凭借其强大的商业辐射力与品牌吸附力,促成眉山核心商圈的快速形成,给广大市民带来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购物新天地。

雕像国际广场现已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届时24万㎡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将大放异彩,为眉山市民带来接轨国际的 都市生活体验。雕像国际广场繁华篇章即时启幕!开业在即,敬请期待!

楼盘地址:东坡三苏路三苏雕像广场东侧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105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