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中遇见的这些陷阱 你注意了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09 09:18

[摘要] 各大楼盘相继推出特价房,优惠相当“诱人”,让不少观望的购房者果断出手。而购房后,又发现房子不尽如人意。对此,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购房是生活中的大

时下,随着“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季的结束,不少等待了很长时间的购房者会选择在这时候买房。不过,精明的开发商掌握了购房者心理,各种降价销售、打折促销纷纷上演,各大楼盘相继推出特价房,优惠相当“诱人”,让不少观望的购房者果断出手。而购房后,又发现房子不尽如人意。对此,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购房是生活中的大事,要注意陷阱,切莫贪一时便宜。

陷阱一:虚假广告

大多数购房者对楼盘的印象来自于广告。楼盘的营销广告常有夸大之嫌,如某楼盘广告描绘自己的项目离城市商圈10多,山水环绕,而实际情况却是夜深人静不堵车并加足马力的情况下,也要很长时间才能抵达。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留心一点,许多户外广告的广告词会给人造成误导,像“五星级的家”、“至尊”、“豪宅”、“奢侈”、“享受”等字眼,这些都是不准确的,通常有夸大其词之嫌。

陷阱二:特价房

开发商在开盘的同时会推出部分特价房。这些房源往往是开发商预计不好卖的房子,要么户型稍差,要么朝向不好。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开发商为了聚集人气树立口碑,采取低价入市策略,推出的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同时,也是在试探市场,以摸清购房者所能接受的底价。

购房者关键要搞清楚楼盘的销售情况,如果房子卖得好,能买到特价房就很划算;如果卖得不好,说明这个价钱不被市场接受,开发商会调整定价策略,说不定还会推出更“特”的特价房。

陷阱三:排号认购

排号内部认购房地产开发商不公开地预售商品房。由于内部认购的商品房价格相对较低,从而吸引了许多买房者。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很多楼盘开盘前都会打着“内部优惠”的幌子进行内部认购,一来可以探探市场对价格的接受程度,二来将身边的潜在购房者提前锁定。内部认购阶段,开发商大多会允诺一个诱人的折扣。算下来,动辄几十万元的商品房,一个点的折扣也能省上数千元。殊不知,购房者心中的这点小算盘已被开发商洞悉。为此,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参与内部认购的,要仔细分清,看能不能真的享受到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