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坡印象水街——大美院落篇

房天下  2016-09-23 12:04

[摘要] 东坡印象水街匠心独运,于东坡岛上倾力造就眉山人自己的四合院。在一座座师法自然、有天有地的合院中,拾回眉山人逝去已久的院落情怀。

眉山房天下讯 立东坡岛上,依公园之畔,观朝霞染指,看白鹭栖居,望远山如黛,挽清水作袖,是每个眉山人诗意的栖居理想。东坡印象水街匠心独运,于东坡岛上倾力造就眉山人自己的四合院。在一座座师法自然、有天有地的合院中,拾回眉山人逝去已久的院落情怀。

有人说,日子是一砖一瓦,生命是一梁一,丰满的人生像极了一座四合院。那里有苍劲的古意,缱绻的自由,曼妙的时光。我打一座院子路过,蓝天白云下的古镇风情,小桥流水旁的院落人家。从青翠的石板路走过,那里曲径通幽,繁花倾泻,暗香浮动。

在这样一座院子里,静思独处,品茗小憩,檐下听雨,晴时对阳,前庭后院,邀友畅饮,推杯换盏,谈笑古今,感四季更迭,体人情冷暖。庭院深深,看堂前花开花落,斗转星移,望天上云卷云舒。

1.鸟瞰

生而有灵的院落,围合出的是一片天方地阔的开朗。

从青砖碧瓦、吊角飞檐的院落人家经过,见梅花开得正好,映照在墙头,格外美艳。两旁的修竹灌木被修剪得整整齐齐,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好似一副泼墨的油彩画。

繁花似锦,竹影摇曳,院中的每一隅都有着不动声色却又惊天动地的美丽。

在庭院的樱花树下,泡上一壶上好的普洱,于袅袅茶香中静听花开的声音,感受四季的轮回。

后院的花簌簌地落下,在其中铺上一张案席,呼朋引伴,或吟诗作赋,在落英缤纷的时节,眼前花开花落,心中山明山寂。

异石堆叠,溪水沥沥,石缝中渗出的清凉将一地的烦扰都带走。

蓝天白云下的古镇风情,小桥流水旁的院落人家。眉山人自己的四合院——东坡印象水街。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44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