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真的来眉山了?眉山市城乡规划局告诉你真相

房天下  2016-08-24 12:05

[摘要] 提到万达,你想到的是万达广场、万达影院?近有关万达要来眉山的传闻四起,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在传言说哪里哪里要修万达广场了。在这个商业地产火热的时节万达呼声又起,难免让人有些不辨真假。所以该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究竟消息是不是真的呢?万达又会选址在哪里呢?

眉山房天下讯 提到万达,你想到的是万达广场、万达影院?近有关万达要来眉山的传闻四起,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在传言说哪里哪里要修万达广场了。在这个商业地产火热的时节万达呼声又起,难免让人有些不辨真假。所以该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究竟消息是不是真的呢?万达又会选址在哪里呢?

万达真的来眉山了 眉山市城乡规划局告诉你真相

眉山市城乡规划局官方回复。

关于万达要来眉山这个消息其实并不算新鲜,早在几年前坊间就传闻万达要来了,而该消息就像“狼来了”一样,传一次,炸一次。近,论坛里面也在热议,说万达已经选址体育馆后面的,且已经进入拆迁阶段,为求真伪,很多网友向眉山市城乡规划局质询,得到的确切回复是“目前万达公司并未在眉山中心城区取得地块。”回复时间显示是2016年8月17日,看来,万达进驻眉山又成了泡影。

万达真的来眉山了 眉山市城乡规划局告诉你真相

官方回复内容。

回复一出,不少网友对此深表遗憾。但据万达内部权威人士透露,万达曾多次来眉山考察,也有进驻眉山的意愿,加之近几年的开发部署,万达更倾向于三线城市布局,所以进驻眉山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笔者认为,万达如果真的来眉山,那么眉山的商业格局必定会发生变化。据了解,万达所在区域板块的核心,能辐射周边数十公里,成为消费购物新中心,加之万达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广大消费者很难不买账。如果未来万达真的能来,对眉山市民而言,是件大大的好事。所以笔者也是打心眼里期待万达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