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眉山"两中心"项目预计本月下旬开建

眉山日报   2016-07-22 09:34

[摘要] 昨(21)日,记者从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总投资6268万元的眉山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两中心”项目)预计将于本月下旬开工建设。

昨(21)日,记者从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总投资6268万元的眉山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两中心”项目)预计将于本月下旬开工建设。

据介绍,“两中心”项目位于眉州大道西二段南侧市体育馆西侧,文忠街东侧,紧邻体育馆和会议中心,分为地上一层,地下一层。项目占地39813平方米,其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约7000平方米,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约1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约4735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标,计划7月下旬开工建设,年底完成地下室施工。

“该项目是一座小型综合体育馆,建成后主要用于社会体育锻炼和青少年训练。”据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属于原眉山体育中心项目的其中一部分,总体设计理念为“山”字,此次是对前期项目的补充完善,项目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舞蹈室、象棋室、桥牌室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