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开征集岷东新区商住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公告

眉山市岷东新区   2015-05-20 10:16

[摘要] 根据项目开发计划,四川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启动岷东新区商住项目[5112002014(拍)29号]的规划设计工作,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本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项目开发计划,四川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启动岷东新区商住项目[5112002014(拍)29号]的规划设计工作,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本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岷东新区37亩商业项目规划设计

(二)经济技术指标:

(三)有意向的设计单位可到本公司了解项目详细信息和获取相关技术资料。

二、项目地址示意图

设计单位应具备相应专业甲级资质、从业资格证书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需提供近三年内3个以上的成功代表作品。

四、工作计划

(一)本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阶段:组织参选单位进行概念规划设计方案比选,确定中选设计单位;

第二阶段:由中选设计单位完成全部规划设计工作。

(二)具体流程为:

1.发布公开征集本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公告,确定3-5家设计单位参与概念规划方案设计。

2.岷东新区管委会组织对设计单位提交的概念规划方案进行比选,并确定名次。

3.中选的设计单位按评审意见对中选概念规划方案进行完善,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后续全部规划设计工作,规划设计方案经市规划委员审议通过后,提交完整合格的设计成果报市城乡规划局审批。

五、设计内容及成果要求

(一)设计内容及深度要求为:概念规划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单体建设方案设计深度,以及业主需要达到的深度要求,包括:提供2套及以上的报审方案、修建性总平面设计、整体和主要局部透视效果、相关模型及动画制作、建筑设施的单体规划设计方案(含外观造型、风貌、高度和平面尺寸的控制、立面和透视景观效果及业主需要的其它相关设计内容)等。成果要求按相应规范和标准执行。

(二)提交的比选资料主要内容

比选以提交的书面和电子资料为主进行,主要内容为:

1.基本资料。包括:参加岷东新区37亩商业项目规划设计的来函原件、单位相应资质和从业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业绩及其同类成功案例等。

2.意向资料。包括:意愿、诚意、专业水平、工期、工作团队、设计费用、服务承诺及其它资料。

3.技术资料。概念规划方案书面和电子材料。

六、征集费用

与概念规划方案设计比选名的中选单位签订合同,由中选单位完成全部规划设计工作;比选第二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第三名奖励人民币4万元,第三名以下没有奖励。

七、时间安排

(一)2015年5月20日前完成报名并确定参加概念规划方案比选的单位;

(二)2015年5月20日—5月27日,设计单位进行概念规划设计;

(三)2015年5月28日,组织对设计单位提交的概念规划方案进行比选,并选定中选设计单位,签订合同;

(四)2015年6月8日前,设计单位提交汇报方案,组织汇报交流会,初步确定方案主要内容;

(五)2015年6月22日前,设计单位提交完整合格的规划设计方案进入报审程序。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邮箱:7437573@qq.com;

联系方式:13880419727;38016925

联系地址:眉山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

2015年5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