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铺成投资"新宠"

眉山日报  2015-02-02 15:22

[摘要] 随着近年来眉山商业的快速发展,商铺受到众多返乡置业者的追捧,尤其是位于黄金地段的高品质项目更是受到市场的追捧。商铺作为一种投资渠道,正在释放出多重置业良机。

随着近年来眉山商业的快速发展,商铺受到众多返乡置业者的追捧,尤其是位于的高品质项目更是受到市场的追捧。商铺作为一种投资渠道,正在释放出多重置业良机。

纵观眉山商铺市场,主要类型涵盖了综合体商铺、社区商铺、底商、街铺及专业市场商铺等。“趁着手里有点闲钱,搞点投资。”从苏州回乡的市民王先生在回乡前一直在收集相关信息,这次回来实地考察以后,他准备下手投资商铺。“前段时间股票涨得飞快,跌得也猛,手里这点钱拿去投股票心慌慌。看眉山这两年城市发展很快,各种商业综合体开得挺多的,现在投资商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想要投资商铺,就不得不了解一下“刚需型”商铺。这种商铺即是在经营上满足了区域消费人群的吃穿住行,满足的是住区消费者刚性、不能替代的生活需求,比如餐馆、洗衣店、水果超市、便利店,是附近居民每天都会来参与消费的基础生活配套

住宅档次越高,其商铺价值却未必高。没有入住率的住区商铺价值为零,商铺价值飙升快的住区往往是高入住率、常住人口多的普通住宅、刚需住宅。可以说,刚需住宅催生、催热“刚需型”商铺,通常能全方位满足区域居民的日常刚性生活需求。

不同于传统住宅,商铺走红的原因在于诱人的投资回报。伴随着如今人们投资意识的增强,形形色色的商铺逐渐变成了一块诱人的“蛋糕”,谁都想尝尝它的甜头。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蛋糕”都是鲜甜可口的。

业内人士表示,中小型刚需商铺很适合初次投资的置业者,但不能仅着眼于表面。商铺要靠人气来养,没人气就没有商气,商气不足、配套不够的高端楼盘会被打回原形。在经营方式方面,一定要满足区域消费人群的吃穿住行,满足区域内消费者刚性、不能替代的生活需求。

另外,业内人士也提醒投资者,投资商铺眼光要放长远,投资商铺不要只看面积,更要看重商铺所属的开发商和所在区域的发展潜力,这种潜力很大程度上是由该区域的人流量决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