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眉山商业平地一声雷 永辉超市等大牌签约东坡区

——永辉、太平洋、嘻哈猫入驻万景•追梦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黄敏慧 王莉   2015-01-13 17:04

[摘要] 1月13日下午14时许,眉山 领导、万景集团多位高管成员、眉山主流媒体代表及业内友人齐聚万景国际 会议大厅,共同见证万景•追梦城核心租户签约仪式的盛大举行。

眉山房天下1月13日讯 1月13日下午14时许,眉山 领导、万景集团多位高管成员、眉山主流媒体代表及业内友人齐聚万景国际7966元/平方米[东坡]万景国际0套在售 会议大厅,共同见证万景•追梦城核心租户签约仪式的盛大举行。眉山市东坡区区长孙剑、万景集团董事长廖伦万及永辉超市拓展总监杨永均、太平洋院线副总经理杨韬、嘻哈猫儿童主题游乐总经理程伟等数十家国内 商家代表莅临盛会。万景•追梦城这颗商业明珠,自此在眉山耀世开启。

 

签约仪式现场, 领导与众商家济济一堂。眉山市东坡区区长孙剑以及万景集团董事长廖伦万先后上台致辞,向到场嘉宾及与追梦城携手前行的商家朋友的莅临表示致谢,并对众商家签约追梦城表示祝贺。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VCR详细介绍了追梦城的项目规划,项目囊括体验式互动电玩城、海贼王主题餐厅、航空头等舱式跃层书吧等,为眉山市 儿童商业引擎 。此外,万景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领先的商业管理模式,独具特色的项目规划,让签约仪式现场的众多商家与嘉宾坚定信心,期待与万景共创眉山商业的新辉煌。现场更有多家国内 品牌商纷纷表示入驻意向,追梦城炙手可热可见一斑。

 追梦城宣传片施展“吸睛大法”。

简短的仪式后,签约仪式宏大登场,永辉超市、太平洋院线、嘻哈猫儿童主题游乐现场与眉山市 签定协议入驻追梦城,这标志着追梦城迈出了打造眉山市 儿童主题商业 的关键一步,是万景品牌发展及眉山商业发展的里程碑。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东坡区区长孙剑、万景集团董事长廖伦万上台与签约商家代表共同将红酒注入冰雕,万景•追梦城的字样迅及呈现,一时金屑飞扬,掌声雷动。自此,作为眉山 儿童主题购物 ,追梦城势必以儿童经济为引擎,引领眉山新一轮财富机会。

 共注入冰雕,万景追梦城字样迅及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