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占地350亩 东星航空学院落户彭山

眉山网  2014-11-17 12:07

[摘要] 11月14日,彭山县与东星航空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在彭山县政府四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磊出席签约仪式。

11月14日,彭山县与东星航空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在彭山县政府四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磊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建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黄怡,副县长胡志中,东星航空教育集团董事长辜英智,县级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梁磊指出,彭山的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东星航空学院是新兴产业,未来前景很好,经过多次磋商,该项目最终选择落户彭山县牧马镇,这不仅对彭山的未来发展有利,而且也符合贵校的利益。希望项目签约后,投资方能按照高效、高端和景区化、国际化的原则,按照规定计划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运,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梁磊表示,彭山将成立专门工作组,开展对接服务工作,本着“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态度和“合作、共赢、发展、共享”的原则,抓好落实,为项目提供高效一流的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据了解,近年来,彭山县一直致力于引进知名大学和教育机构落户彭山,以提升彭山城市的综合竞争力,推动彭山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构建彭山城市新格局。一年多前,东星航空学院项目开始进入彭山进行项目考察,经过多轮磋商,终于签署投资协议。据悉,整个东星航空学院彭山项目,选址牧马镇莲花村,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50亩,建设周期30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可形成可容纳10000名学生的航空学院及相关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