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3线彭山段改建预计春节前完工群众"点赞"

眉山政府网  2014-08-27 11:09

[摘要] 随着103线彭山段改建工程宣布启动以来,彭山县城乡居民盼望已久的这段烂路正式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

随着103线彭山段改建工程宣布启动以来,彭山县城乡居民盼望已久的这段烂路正式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

通过近两周的工作,现已完成彭山城区段左幅原沥青面层和混凝土板的破碎、挖除、运输,青龙段已完成施工打围并开始混凝土板的破碎工作,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5年春节前建成通车。

据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指挥部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保工程质量方面,成立工程组,负责现场技术指导、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严格监理,严把质量、安全关;还分别向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申请了质量监督;在施工安全方面,督促施工单位加派20名专职安全员,负责交通引导和现场机械设备指挥;在严控工期方面,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进度计划,制定工作计划,以每一个小的层、段为单位进行组织,保证其按计划完成。同时,指挥部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将103线大修工程作为彭山县今年的首要工程,需现场处理的问题,确保时间到达现场;需审批的各项程序以最短时间完成。通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给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